创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建工作>>思政建设>>正文
双汇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8 00:40   审核人:

双汇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327日下午,双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1301党建活动室召开了三月份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宋院长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指示表明,要把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放在首位,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院系里,广泛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深入推进了以雷锋精神为重要内容的校园文化建设。

        还带教师党员学习了31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文章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只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就一定能够确保全党全国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集聚起守正创新、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形成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