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建工作>>思政建设>>正文
双汇学院举办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0-11-02 10:17   审核人:

11月1日晚上,双汇学院张改亮书记为四十七期积极分子带来一节别开生面、趣味盎然的党课。

11A5A

在这次党课上,张书记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中国共产党是工人的先锋队;中国共产党是顺应发展的要求而诞生的,有鲜明的政治纲领和不变的初心。也为我们进一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越性。最后向我们阐述了什么是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6EF7

党课上,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的做笔记,学习新思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1B2DB

张书记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了以下建议:

1、明确入党动机,摒弃个人私欲。

2、保持正确的积极性,不懈怠,要持之以恒。

3、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牢记使命,跟党走。

4、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努力成为未来栋梁。

5、加强对自我的锻炼,对自我的挑战。使自己的动机纯洁,争取做到为人民服务。

6、德才兼备、先把学习搞好。

7、在校努力挖掘自己的潜能来展现自我才华。

8、共产党员要心胸宽广,为人大度,不利用特权。

9、先他人后自己,吃亏是福、不要计较得失。

10、不要自私,要学会奉献。

11、勇于奉献,乐于奉献、敢于奉献。

12、敢于管事,敢于表达自己的才能。

 

1E06C

张书记以长津湖战役中的詹大南将军的故事为此次党课作了结尾。长津湖战役--朝鲜战区中最艰难的一战,詹大南将军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他只用了5天5夜的时间,王牌团"北极熊团",就永远地从美军战斗序列中消失了。新兴里歼灭战创造了朝鲜战争的模范战例。

   而这个例子也代表了张书记对于我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深切的希冀,希望他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