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建工作>>思政建设>>正文
学雷锋从身边小事做起
2016-11-16 09:33   审核人:

学雷锋从身边小事做起


双汇学院 发布时间:2012-07-01 22:47:11 查看次数:1812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双汇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号召学生学雷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双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和各协会干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生干部组队于312日下午四点半在一号教学楼前集合,对双汇学院教室和老师办公室进行全面彻底的大扫除活动。希望以实际行动诠释学雷锋,做好事的内涵,带领全系同学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分区域进行工作分配,工作内容除了基本的卫生打扫还注意清理平时卫生打扫的盲点区,包括地面清洁、门窗玻璃清洁、以及各个办公室、教室的卫生清洁等。在工作中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使工作积极有效的完成。

    或许这样活动的开展,还不能够完全传承雷锋精神的真谛,但是用学生自己的行动表明对雷锋精神的坚持,通过这样的活动将触动许多人,让更多人加入学雷锋的行列中,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同行,用我们自己的行动去温暖每一个人的心里,我们都将会感到幸福。雷锋的精神会永远延续下去,我们会将雷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同学们能够将“雷锋”精神贯彻到底,用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学会感恩,将爱与奉献的精神传播开去。

双汇学院                               20123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