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创建工作>>创文工作>>正文
致双汇学院全体同学的倡议书--我行动,我光荣,我骄傲!
2020-10-26 11:34   审核人:

大学生基础文明是反映校园文明水平的最基本要素,也是反映高校校风和学风状况的最直接表现。为保持创文成果,建设美好家园,营造我校河南省文明校园的氛围。在此双汇学院向广大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我“光盘”,我自豪

一,惜粮食,践行“光盘行动”,做节俭风尚的弘扬者,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适量取食,不剩饭不剩菜,养成打包习惯,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二,从自身做起,积极弘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传统美德,宣传倡导“文明用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校园新风尚。

 

325F7

 

护环境,我有责

一,讲卫生,垃圾不过夜,做温馨港湾的创造者,自觉遵守学校关于学生教室、住宿的管理规定,不违规使用电器,不吸烟、酗酒,不熬夜、晚归、夜不归宿。

二,保持寝室和教室个人和公共卫生,勤整理、勤清洗、勤打扫,倡导积极健康的寝室、教室文明风气。

三,班级、寝室成员互帮互助、和睦共处,共创文明寝室、文明班级,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9654

 

树新风,我带头

一,树新风,见人先微笑,做文明礼貌的传播者,净化语言环境,礼貌待人,不说粗话、脏话。

二,举止文明,不打架、骂人,不参与赌博,远离毒品和邪教。

三,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互相帮助,真诚待人。

四,尊重课堂,不大声喧哗,不带早餐、零食进教学区。

五,仪表端庄,着装朴素整洁,不穿奇装异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