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图片新闻中心>>正文
2021届本科市场营销专业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2021-05-26 09:29   审核人:

2021年5月22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1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示范答辩会在1号教学楼1301教室成功举行。示范答辩组组长、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新政、漯河工学院本科综合办主任娄琳、双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改亮和双汇学院副院长杨惠贞、李炎超、及答辩组老师,论文指导老师和全体任课教师出席了答辩会。

 

 

整个答辩过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先进行示范答辩,答辩同学边播放PPT边陈述自己的论文,陈述完毕后答辩组教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答辩学生经过十分钟左右准备时间后,依次回答答辩组老师的问题,最后是答辩组老师点评,全部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第二个阶段分小组答辩,每个小组在组长的精心组织下,按照示范答辩过程,认真组织学生进行答辩。

 

五组的各个同学们,进行了不同主题的答辩,他们的主题新颖别致,丰富多彩,研究内容具有现实性和可操作性。选题社会热点问题,逻辑结构严谨。语言平实简洁,通俗易懂。在论证过程中也能较好地将专业知识原理与现实问题结合起来。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都能清晰,流利的回答,尽显优秀风茂。

 

答辩的最后,张书记作出了总结,对同学优异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2021届毕业生的未来作出了展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