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图片新闻中心>>正文
许慎文化学院、双汇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迎党华诞100年,党史教育走基层”基层党建共建活动
2021-04-22 16:29   审核人:

4月21日,许慎文化学院、双汇学院党总支一行十八名师生党员共赴舞阳县侯集镇二中进行系列基层党建共建帮扶活动。

师生党员一行人首先到舞阳太尉乡抗日英烈沈东平墓冒雨开展祭扫凭吊活动,瞻仰抗日英烈,了解漯河当地革命战斗史,开展党史教育。

在舞阳县侯集镇二中,许慎文化学院、双汇学院党总支一行十八名师生党员同侯集二中党支部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座谈等形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在侯集镇二中大门口,许慎文化学院、双汇学院党总支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先后郑重地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双汇学院党总支党建共建单位”匾牌交授侯集镇二中领导手中。授牌仪式上,两个党总支还同时捐赠给侯集镇二中党章十本、党旗一面、国旗一面、饮水机二台。

许慎文化学院的党员教师代表林薇、李珍珍、王艳芳和金手指美工社两名学员还走进课堂,分别给当地学生上了一节英语、语文、手工制作示范教学课活动。许慎文化学院、双汇学院团总支也同时与侯集镇二中师生开展了手拉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系列活动得到当地师生的热烈欢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