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图片新闻中心>>正文
2021年双汇学院招生简章
2021-03-27 10:17   审核人:

漯职院双汇学院欢迎您!

 

    

学校代码:6277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是河南省首批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公办高等专科职业院校,国家优质高职建设院校,国家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省教育厅重点支持建设的第一批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建设单位。

              IMG_256

 

双汇学院介绍    

双汇学院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最早成立的院系之一,多次获得省级和院级“先进教学单位”称号。现有市场营销、大数据与会计、金融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目前在校学生1598名,教师41名,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6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23人,双师素质教师占比75%。建有校内会计工作室、市场营销综合实训室和VBSE综合实训室等专业实习实训室11个,教学设施齐备,校外实训基地30多个,是经济管理类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自2016年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实现招生以来,本科在校生已达290人。

   2021年单招和普招专业是市场营销、大数据与会计和金融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

 

链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各批次招生专业汇总表

 

专业介绍

 

               IMG_260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实习启程仪式

                 IMG_261

营销综合实训室

                 IMG_262

VBSE综合实训室

市场营销专业(省级特色专业)

(代码:530605)

 市场营销专业是学校老牌专业,是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建设项目和国家优质校重点专业群建设专业,也是河南省教学改革试点专业、省特色专业、省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省市场营销专业中职师资培训基地,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省级教学团队。在校专科学生400多人,学生就业推荐率达100%,被誉为豫中南地区营销精英人才培养的摇篮。

主干课程:

《市场营销基础与实务》 、《市场调查与分析》 、《消费者行为分析》 、《渠道管理》 、《谈判与推销技术》 、《新媒体营销》 、《网络营销》、《销售管理》 、《营销策划》 、《商务礼仪》等

就业岗位:业务员、业务主管、市场经理、市场营销总监等。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校重点建设专业)

 

(代码:530302)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是学校重点建设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注册会计师、会计师教师12人,引进财税公司进行真账实做训练,生源稳定,历届学生均在350人左右,主要培养出纳、会计核算、会计管理、财务管理、大数据分析运用等岗位专业技术人才。作为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双汇集团财务部会计人员中,我院该专业历届毕业生达57人,占比超25%。近五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在98%左右,其中,对口就业率达80%。

主干课程:《会计职业基础》、《财务会计实务》、《会计电算化》、《ERP财务管理系统》、《成本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税法实务》、《经济法》、《审计技术》、《会计综合模拟实训》、《管理会计》、《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财务大数据分析》等。

就业岗位:主要是企事业单位、社会中介机构、非盈利组织等的出纳岗位、会计核算岗位、报税岗位、会计监督岗位、财务管理和大数据分析与运用岗位等。

    

                 IMG_264

会计工作室

                 IMG_265

金蝶ERP实训室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代码:530201)

 

                 IMG_266

沙盘推演练技能

                 IMG_267

商务礼仪实训室

 

                 IMG_268

商务谈判实训室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旨在培养金融服务领域所需要的掌握银行会计、风险管理、证券投资、保险理财等金融专业知识,既具有银行综合柜台业务、信贷、理财、证券投资分析和经纪、保险理赔等金融业的基本业务操作技能,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金融产品营销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金融法规》、《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银行会计实务》、《证券投资》、《互联网金融》、《商业银行授信业务》、《保险理论与实务》、《金融服务营销》、《个人理财》、《银行风险管理》等。

  就业岗位:主要面向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能够从事银行柜员、信贷管理、资金调度、大堂经理、电话客服、理财顾问等岗位。

市场营销(本科)

本科市场营销专业是漯河市人民政府和河南工业大学依托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双汇学院的优势资源联合举办的专业,该专业隶属于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学管理和毕业证的发放等工作由河南工业大学统一管理。该专业拥有一支教学和实践能力非常丰富的省级教学团队,现有教授、副教授18人,硕士学位以上教师占比超过60%,专业教师中双师素质教师占比为80%以上,双汇集团一线技术和营销管理骨干兼职38人。本专业除了秉承河南工业大学培养厚基础的专业人才外,更加注重对学生应用型技能的培养。

    主干课程:《市场营销实务》、《微观经济学》、《管理学》、《应用统计学》、《市场调研》、《消费者行为分析》、《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商务谈判与推销技术》、《网络营销》、《财务管理》、《信息管理系统》等。

 

 

学院荣誉

    IMG_270   IMG_271                  IMG_272   IMG_273

               009                  QQ图片20200403114518                  IMG_274                  IMG_275                  IMG_276                  IMG_277                  IMG_278                  IMG_279

 

 

优秀毕业生

 

                 IMG_281

刘星联

刘星联,河南省沁阳人,出生于1982年11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04届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现任陕西志鑫商贸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陕西志鑫商贸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伍佰陆拾万元,流动资金壹仟万元,主要从事建筑用钢材的贸易。

 

                 IMG_282

曹青青

曹青青,是经济贸易与管理系2016届市场营销专业3班的学生,她的创业经历曾多次被中国上报、漯河日报等媒体报道,2017年曹青青同学获得漯河市实施“巧媳妇”工程、助力巾帼脱贫先进个人。创办的青青农场位于漯河市问十乡曹店村,紧邻330省道,是集高效绿色农业和采摘、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场。现有高标准大棚200多亩,2017年实现利润120万元。同时,带动周边贫困户多户脱贫。随着不断的技术和经济投入,高效农业,绿色采摘,垂钓休闲娱乐已出具规模。

 

校园美景

                 IMG_284                  IMG_285                  IMG_286                  IMG_287                  IMG_288                  IMG_289

 

寝室环境

                 IMG_293                  IMG_294                  IMG_295                  IMG_296


 

地图地址

 

                 IMG_299

咨询电话:0395-5983553,5983550,5983551,5983879,2967150

招生QQ号:1740645613

报考指导QQ群(一群) 289736487

报考指导QQ群(二群) 331617368

网站:http://jgx.lhvtc.edu.cn

双汇学院微信公众号:lhzyjgx999

点击扫描二维码加我哦!

                 IMG_301                         IMG_302

微信订阅号                      招生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