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图片新闻中心>>正文
双汇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2020-11-23 11:34   审核人:

学生干部是学生管理的桥梁,学生干部的素质和工作能力影响着学校对学生的管理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双汇学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学生干部培训。

兰涛院长在第一次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作为学生干部,要会干愿意干。学生与干部的不同在于责任而不是职位,干部要时刻做一个有心的人。在工作上要不断思考总结和提高,更要在未知的领域大胆尝试,勇于创新。

EF0A

191B5

 

第二次会议中副书记、副院长李炎超针对工作中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解决方法。各部门学长学姐积极反映,充分彰显其强烈的责任意识,而这些内容也是对各干部的一种锻炼。此外,本次会议也向大家说明了党员推荐的标准。

 

F3BF

 

第三次会议中赵新正老师语重心长的告诉了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能忘记学生的任务是学习,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连接老师与学生的桥梁。在工作中要注意“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在奉献中成长。

 

139D1

 

    第四次会议中冯妍学姐、周世平同学和窦宾生同学也给我们讲述了什么是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以及如何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