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图片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代骅深入联系班级同学生恳谈交朋友
2019-06-20 16:05   审核人:

6月19日,副校长代骅深入所联系的双汇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一班看望学生,并与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座谈。

在班上,代骅告诫学生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他以自身经历勉励学生要衷心热爱学校,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对学校的感情要达到“只允许自己怨却不允许他人骂”的浓厚情结。他将自己的姓名、电话、微信留给学生,希望同学们将他当朋友,今后勤交流多沟通。表示,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既然深入班级联系学生了,就乐意当好辅导员的助理,多为学生提供帮助,当好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

 

 

 

在座谈会上,代骅对市场营销专业进行了深刻剖析,以自身经历告诉学生,要明确人生目标,有目标就会有动力,思想决定态度,态度决定行动,学生在校要学会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自我成长。代骅还非常关心学生的日常用餐及住宿情况,鼓励学生以后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认真对待,敢吃苦,能吃苦。他勉励学生在校的三年中,第一年要学会适应大学生活,确立发展目标,第二年要奋力拼搏,多做积累,第三年要行动起来,多参加社会实践。

 

 

 

 

双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改亮陪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