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系2023级学生辅导员风采
2023-09-05 22:44   审核人:

1

2023级市场营销专业、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辅导员————吴娜

undefined      

个人简介:吴娜,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新疆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现担任2023级市场营销专业、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亲爱的2023级同学们,怀揣着激动与梦想,意气风发的你们即将来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在这里,你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去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作为你们的辅导员,我将和你们一道踔厉奋发,笃行不殆,愿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2

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3班和2023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辅导员————江礼涵

undefined        

个人简介:

江礼涵,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加拿大温莎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专业,现任经管系专职教师,并兼职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3班和2023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

踏浪逐梦,扬帆起航。热烈欢迎同学们踏进大学校园,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在这里,希望同学们沐浴着四季阳光,播撒梦想的种子,合理规划好时间与情绪,充分培养兴趣与爱好,不负韶华,静待花开。


3

3

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1、2班辅导员——林渝森

undefined    

个人简介:林渝森,共青团员,本科,毕业于郑州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现担任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你们在这3年的时间里,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珍惜大学时光,充实大学生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4

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4、5、6班辅导员————赵新正

undefined    


个人简介:赵新正,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大学,现任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4、5、6班辅导员。

人生寄语:踏上新的征程,扬起梦想风帆,遨游大学殿堂,学习新的知识,培养新的能力,以团结为伴,互帮互助,保持乐观,积极向上,一路勇敢前行,开创辉煌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