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双汇学院2023年“职教周”活动方案

2023-05-12 09:38 jmx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5号)和《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91号)的有关要求,为更好的做好我校职教周活动,展示双汇学院的办学成果,特制订本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展示双汇学院多年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双汇学院,了解市场营销专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内容,更好更多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0日-14日

三、活动主题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活动内容

1.宣传党的二十大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年来职业教育领域的重要改革举措学习和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取得的重要成果。

2.制作10个展板介绍双汇学院校企合作成果将市场营销专业所参与的企业项目以“立体化”形式展示出来。

3.开展学生“我的一天”视频网络日志活动,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职业院校学生一天的校园生活

4.邀请杰出校友回母校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领悟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有关要求

1.成立以系主任为组长、以教学主任和学管主任为副组长的组织领导机构牵头做好组织宣传工作

2.由市场营销教研室的专业教师担任本次活动的策划结合本专业领域特色和实际,积极有序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3.由专业教师带队组织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学生约30参与活动组织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