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双汇学院学生奔赴全国开展双汇新品促销实训活动
2023-05-01 20:11   审核人:

双汇学院学生奔赴全国开展双汇新品促销实训活动

428日上午,随着11名学生从领导手中郑重接过“漯河工学院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赴双汇集团专业实训”旗帜,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双汇学院81名学生,疫后首赴北京、上海等全国12个城市,为双汇集团开展2023年双汇新品促销实训活动。

2023年双汇新品促销实训活动启程仪式由双汇发展肉制品事业部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双汇学院共同举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和双汇发展肉制品事业部销售总监赵伟波、商超部部长胡晓光等领导出席讲话并向即将实习出征学生代表授旗。

目前,81名学生已经奔赴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国内12个一线城市的商超、仓库等一线开展双汇新品促销实训活动。实习学生认真对待这次难得的实习实训机会,积极将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少学生已经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