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工商管理系 赴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对接交流
2023-04-23 18:40   审核人: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工商管理系

赴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对接交流

 

4月14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兰涛、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主任陈思顺、经管系主任宋成业、副主任杨惠贞等一行10人到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就漯河工学院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两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观摩了管理学院组织的公开示范课。

座谈期间,兰涛处长首先向管理学院院长、漯河工学院理事会理事杨艳萍教授介绍了漯河市政府、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从上到下领导班子的变动情况,以及各级领导对当前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接着,经管系宋成业主任对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训、论文指导和毕业生考研、就业状况等进行了汇报。工商管理系陈思顺主任同时就供应链管理首届招生情况、专业发展前景、开设的主干课程以及就业方向等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威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听取了我们的工作汇报后,杨艳萍院长表示对漯河工学院的发展充满希望,双方的人才培养目标不同,漯河工学院定位于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定位很准确,双方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今后要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学习。管理学院会严格按照河工大的要求,大力支持漯河工学院的发展,与经管系、工商管理系一道,认真做好合作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当天,经管系杨惠贞、曹富连等五位教师还观摩了河南工业大学《项目管理》公开示范课,对授课教师高秀菊老师的分组教学、任务引领、学生参与、企业融入的课堂教学模式深受启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