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双汇实习总结大会
2021-07-08 09:37 刘智  审核人:

 

 

2021年6月24日,双汇学院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在学校行政楼7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双汇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会勇,地产公司管销总监龚万涛,电商公司市场部副部长成美娇,肉制品事业部主管孙腾,地产人事专员楚文静,漯职院双汇学院院长宋成业,副院长杨惠贞,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闫少辉和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的老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以工作总结的形式交流心得、收获。                                                                                                                     

 

163C2

 

 

会议首先由学生代表:席鹏航、许瑞昊、许茹依等同学依次发言。不同公司实习的同学根据自己工作感受,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讲的很实际,大家听后都很受触动。随后,双汇肉制品事业部孙主管、双汇人力资源部王部长依次讲话。王部长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评价非常的高,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并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相信这对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这次总结会议就同学们近两个月的实习经历谈了感受、分享了收获、接受了锻炼、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专业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