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双汇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赴双汇集团开展为期近两个月的专业实训
2021-04-19 09:21   审核人:

    4月15日,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双汇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师生赴双汇集团实训启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双汇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校园招聘总监潘硕,双汇集团肉制品事业部综合部副部长宋丛干及校企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双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改亮主持会议。

     会上,双汇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校园招聘总监潘硕代表双汇集团致辞。他表示,热烈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双汇集团,到双汇实训就是一家人,都是双汇人,双汇集团将为实训同学提供最大可能的帮助和支持,并为我校同学敞开双汇的大门,欢迎我校广大有志学子到双汇施展才华,祝我校明天更美好,也祝各位同学明天更美好,未来可期。

    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讲话。他指出,双汇学院本科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奔赴双汇集团进行营销实训活动是我校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和实践,同学们要认真抓住这次难得的锻炼和实习实训机会,不断提高专业能力。薛存心希望学生工作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讲文明,讲礼貌,积极展示我校当代大学生的良好修养和美好形象,为学校增光添彩。他要求双汇学院要加强对实训工作的组织和指导,通过实习实训建立完善的实习实训监督考核机制,强化对大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为学生的成长做出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市场营销大专教研室主任于芳,实训学生代表陈宇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参加双汇集团营销实训,共有双汇学院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的84名学生参加。学生们将分赴双汇集团肉制品事业部、商业连锁公司、地产公司、电商公司等四个机构分布在全国31个大中城市的业务部门开展为期近两个月的营销实训

    据悉,双汇学院学生赴双汇集团进行营销实训已经持续了十多年,取得实效突出,受到社会好评,学校、企业、学生也均表示满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