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为本科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2021-03-12 17:19   审核人:

3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同志为双汇学院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薛存心同志利用晚自习时间,为市场营销本科班的学生做了以规划好大学生活实现完美毕业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他分析了当前国内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鼓励学生们要主动增强就业意识,尽早确立就业观念,形成客观事实的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就业观,要多关注就业、考研、国考、省考和地方招考等信息,尽早谋划自己的大学毕业季,利用有限的时间多提高自我综合能力,做到有的放矢,不打无准备之仗。他特意提醒想参加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学生,对于国考、省考,不要盲目复习,要充分理解相应程序,科学把握相应知识点,注意学习技巧,并巧妙利用手机网络信息,学会借鉴他人经验。

薛存心同志还鼓励大家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获取荣誉,努力追求上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积蓄力量,等待国家挑选。

薛存心同志语重心长的讲话和敞开心扉的交流,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

过去,薛存心同志曾多次深入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班级,同学生沟通交流,还应邀加入该专业学生班级群,时不时同学生互动交流,受到学生欢迎,有不少学生还同薛存心同志建立了微信好友关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