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双汇学院兰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0-05-23 09:45   审核人:

5月22日下午6时20分,正逢政治生日的双汇学院兰院长为我们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线上课堂上,兰院长为我们进一步讲述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群众在党的统一领导下战疫抗疫和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以及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党员,对自己的要求和肩上的责任,如何在以后做的更好,严格的去要求自己。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目标;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国庆七十周年庆典的精神洗礼;从西方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五大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经此一疫,“中国之治”和“西方之乱”形成的鲜明对照、社会主义制度和资本主义制度显现的优劣高低必将进一步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好地教育人民、激励人民,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遵守三种纪律。

2、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3、做到五个一。

4、做到三个一心。

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

    党课上,同学们在线上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把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谨记于心,争做模范表率。

    每一次线上课程的完美进行,私下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的。在党课开始前,兰院长刚开过两个会,但为了给同学们进行党课培训,提前调试好了直播,休息了片刻,就开始了线上的培训。正是在兰院长这种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形象的感染下,我们一届届的同学才能长久进步,不断提高思想意识,不断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