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薛存心深入联系班级倾听心声纾解困情
2019-06-19 18:33   审核人:

    

    6月18日,学校纪委书记薛存心深入所联系的2018级市场营销本科班实训室同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座谈,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参加双汇集团专业实习归来学生。       薛存心首先同2018级市场营销本科班的辅导员及全体学生见面。见面会上,他勉励师生坚定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的,提高专业技能,早日成为祖国栋梁,并将自己的办公地点、电话让学生记到本子上以便今后经常联系沟通,当场加入到学生班级微信群,表示今后只要有时间每晚都要到教室同学生见面沟通,努力当好“薛老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19092533.jpg

 

薛存心还召集学生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他鼓励学生踊跃发言,并对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勉励本科学生克服浮躁情绪,脚踏实地,顺应现实,在思想、心理、学习、生活等方面培育归属感,爱专业、爱同学、爱老师、爱学校,愉快学习,快乐生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19092550.jpg

 

在学生宿舍,薛存心询问了学生赴双汇集团专业实习及未来考研情况,安排相关人员就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分类报送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19092457.jpg

 

双汇学院院长兰涛、党总支书记张改亮陪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