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禁烟承诺书
2018-12-06 16:28   审核人:

各系部:

按照学院“创文”工作的统一部署,为落实“无烟校园”建设和教师掌握应知应会的“创文”知识,请各系部组织做好下面几项工作。

一、签订禁烟承诺书,做好“禁烟宣传”工作。本周五12点前做好禁烟承诺书签订工作,本部门留档备查。

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教师,包括外聘教师,都必须熟练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知晓文明校园创建情况,戏曲进校园情况和书法进校园情况。全体教师,包括外聘教师,必须知晓文明校园创建情况,戏曲进校园情况和书法进校园情况。

四、师德师风表现问卷调查与实地考察内容。

请各系部认真组织落实,人事处将组织人员到系部抽查,并将抽查情况,记入师资绩效管理、目标考核内容。

 

1、教师禁烟承诺书。

 

 

 

 

教师禁烟承诺书

 

      为减少吸烟对师生的危害,加强校园的安全管理,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我决心自今日起,遵守学院禁烟的相关规定,摈弃不文明的吸烟行为。为此,我郑重向学院承诺:

    一、不在学院任何地方抽烟。

二、增强自我控制能力,自觉抵制诱惑,不随身携带烟卷。

三、发现校园有吸烟者,能做到劝阻。

四、结合教学工作,带头开展学生禁烟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

五、坚决遵守学院无烟校园制度,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六、针对以上承诺,我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如果违反,我自愿接受批评和处罚。

 

 

                          

承诺人:

                                  20181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