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2016年度先进学生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7-03-08 10:53   审核人:

 

31日,经济贸易与管理系2016年度先进学生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院大礼堂隆重举行。系领导兰涛、李炎超、杨惠贞、王珂琦、李文静出席会议。系全体师生近两千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珂琦主持。

会议首先由团总支书记李文静宣读了2016年度先进学生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及个别学生的处分通报;接下来由副主任李炎超就2017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副主任杨惠贞还就2017年学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系主任兰涛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广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2016年度,经管系大力鼓励并支持学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踊跃参与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学生表现积极,取得成绩显著。全年全系有1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 41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4名学生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4名学生获得省级优秀团干、9名学生获得省级三好学生、78名学生获得院级优秀毕业生、 53名学生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239名学生获得院级优秀学生。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团体优秀奖、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及2016年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康师傅”杯创意营销暨营销推广技能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拿到奖项。2016年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荣获全院总成绩第一名、女子总成绩第一名、男子总成绩第二名、运动会期间;优秀班级3个、优秀组织者3名、优秀运动员13名、方块队优秀个人15名、表演队优秀个人10名。2016微电影大赛中该系获得一等奖一部,二等奖一部,三等奖三部,孙真真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许春亮、张瑞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2016年漯职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中经济贸易与管理系获得优秀宣传版面奖、2015市场营销一班崔婷亚获得十佳心理委员二等奖、2015会计一班员媛媛获得优秀心理委员奖、2016市场营销本科班王一行获得先进个人奖、辅导员武舒宁获得优秀心理工作者奖。同时,2016年,我系还有2个班级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4个班级获得院级优秀班集体、9个团支部获得系优秀团支部、4个宿舍被评为星级宿舍、6个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7个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9人被评为宿舍工作先进学生等等。2016年,我系举行全系性活动共计15余场。其中,纪念“一二.九”运动征文暨演讲比赛、“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我心中美丽的漯职院”及“我的大学生生活”等活动特色鲜明,效果明显,获得师生好评。

本次大会不仅弘扬了学生勤奋进取的精神、还促进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正气,鼓舞了他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士气。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纷纷表示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系的发展做出新贡献。(经管系:李文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