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梦想筑经管,歌舞载青春
2017-01-03 11:19   审核人:

  经济贸易与管理成功举办2017元旦晚会

     2016年12月28日晚6点30分,由经济贸易与管理系主办的“梦想筑经管,歌舞载青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在漯职院大礼堂隆重举行。经管系全体老师与千余名同学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晚会正式开始前由经管系系主任兰涛为晚会致辞,他回顾了经管系在2016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作出了新的愿望和祝福。接下来一场盛大的开场舞《花开盛世》拉开帷幕,全新的LED大屏幕带给我们视觉上的震撼,优美的舞蹈和不断变换的画面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歌曲《柠檬树》欢快甜美,加上优美的舞步引起了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音乐剧《那些花儿》表达了同学们之间的浓厚情谊,带给我们满满的都是青春的回忆。兰涛主任和李文静书记激情昂扬的朗诵《我的祖国》,一字一句都表达出了作为中国人的坚毅和自豪。不仅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欢呼,同时还引起了观众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极具创意的小品《真的想回家》,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掌声连连。一首《童谣》不仅引起台下观众欢呼四起同时还鼓舞着青年们朝着未来努力拼博。晚会不仅是同学们一起庆祝,我们的任课老师也加入了其中,《萝卜蹲》的游戏互动不仅为晚会增添了一份色彩,同时也拉进了师生关系。在游戏期间欢笑声不断。当现场气氛高潮不断时,乐器演奏《当二胡遇上神秘乐器》、舞蹈《舞动青春》、小品《四大才子》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当精彩的节目不断冲击着观众的视野时,更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现场《抽取幸运观众》的互动游戏,幸运观众可获得我们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礼品。这个游戏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兴趣,互动的效果极佳。当观众还沉浸在互动游戏里时,极具创意的钢琴弹唱《趁早+十年》把观众带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舞台上,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相声《满腹经纶》滑稽搞笑,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舞蹈《New  Thang》,潇洒的身姿、妩媚性感的动作又再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后在经管系市场营销本科班的学生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着经管系师生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我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晚会充分彰显了经管系师生的风采,同时也体现了经管系师生的深厚情谊。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经管系师生将携手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经管系 李文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