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二九演讲比赛
2016-12-27 13:19   审核人:

    2016年1220日。我系举行的首届一二九演讲比赛,在参赛选手积极的准备下,在工作人员的认真配合与协调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出席比赛的评委有宿管委主任于婧。学生会主席钱珂琛,副主席丁力,团总支书记助理赵赛赛,团总支书记李文静,钟慧老师。吴淑宁老师。

   首先,先由支持人做开场介绍,比赛顿时进入了气氛,之后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响起,第一位选手缓缓上台,开始了他优雅的演讲。在范紫轩的《此生不悔如华夏》中我们听出了一个孩子对国家的骄傲与自豪!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在震动这我们心中汹涌澎湃的爱国心。《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情》中,作者用厚重而庄严的声音阐述了我们对国家的爱怜之情。余音绕梁,不绝于耳。《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作者娄本港激昂亢奋的叙述的侵略者的种种罪行。大爱我泱泱中华!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最后团总支书记李文静做出了最后的发言,表示对参赛选手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参赛选手不不足之处。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经管辉煌。并希望同学们以后加以改进。爱国并不是挂在嘴边,是放在心上。要用实际的行动去做出来,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做行动的巨人。

   本次活动以全新的概念弘扬中华民族的爱国精神,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大学生爱校、荣校的意识,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诠释自我激情的闪亮舞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