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兰主任带领学生干部打扫卫生,创建美丽校园
2016-12-19 19:14   审核人:

唱响我市文明城市的建设,我系志愿者响应号召自觉投身到行动中来,小吸管们你们也要保持个人卫生和校园卫生。一连串坚实的挥洒,串联起小路的闪光轨迹。
   我系兰涛主任正在带领大家认真的寻找草丛中隐藏的垃圾,力求做到没有最好。

 1.地面篇:你问我爱校园有多真?
   2.草堆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草堆的垃圾也被发现了...同学们真是认真。不过小管告诉大家,不要只做外表光鲜的人要重气质!!!
   3.互助篇:同学们之间相互帮忙,你捡我递,秩序井然...和白色垃圾对抗到底,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让它们没有生存之地。
   4.团结篇:垃圾小妖精,看你往哪里逃,让我们收了你。大家团结一致对峙垃圾。使校园变得更加温馨。
   爱这个花园似的校园,需要小吸管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校园变绿了,变美了,是大家一致的希望与期待。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在形式上收到了好的行动宣传效果。也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爱护校园教育,在校园里也赢得了好的反响。做出了好的榜样!今后我们本着这一主题把此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三大社团每天分两次在校园值日绿化校园
   请小吸管们在今后的的活动中积极维护与监督,把活动开展的更具有创造性和实效性,校园是我们的家园。期待我们的家园更美更温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