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团总支换届交接仪式隆重举行
2016-11-30 16:45   审核人:

2016年11月24日下午6:10在系会议室1301教室举行了第十七届团总支干事换届交接仪式。参加换届交接仪式的有团总支书记李文静和新老届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通过PPT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团总支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回忆猝不及防的冲进学生干部们的脑海。在这充满感动和希望的氛围里,主持人宣布此次换届仪式正式开始。并由第十六届学生副书记朱金光对在场各位团总支干事以及一起经历风雨的同伴发表情真意切的讲话,他用质朴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他两年来所经历的心路历程和令人感动的瞬间,同时也表达他对十七、十八届团总支学生干部的希冀。随后由张泽毅作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发言此次换届仪式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进行了隆重的团旗交接仪式,新老干部交接的不仅仅是职务和荣誉,更多的是责任和重托。授旗仪式结束后,学生副书记张泽毅和书记助理赵赛赛带领团总支所有干事宣读学生干部道德准则“十要,十不要”。最后,团总支书记李文静为第十七届换届授旗仪式做总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位同学只有在不断磨练下才能进步。希望我们团总支团结互助,坚持梦想,勇往直前。李文静书记希望在2017年同学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做好团总支的工作,在学习工作中锻炼自己,李书记还表示希望能做同学们的教练引路人灯塔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此次换届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团总支干部注入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总支成员通过这次换届交接仪式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发掘自身潜能,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更进一步的锻炼、提升。并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院系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团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