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系对2016年新生接待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2016-11-24 18:21   审核人:

新学期,新血液。为了确保今年新生入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真正做到让新生满意,让新生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经济贸易与管理系于201694日下午在1301教室举行了2016新生接待部署工作安排会。出席的有系主任兰涛,系党总支书记张改亮,副主任李炎超,办公室主任王珂琦,团总支书记李文静。会议由兰主任主持。

此次迎新工作系领导非常重视。首先,兰主任对本年招生情况做了详细的通报;接着,团总支书记李文静宣读了《经济贸易与管理系2016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然后,李主任对整个迎新工作流程做了详细的指导;最后,张书记对迎新活动中应注意的事项做了重要总结并对全体迎新志愿者提出七点要求和期望。

经管系领导老师对于整个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要求始终贯彻以“学生为本,新生至上”的指导思想,突出“热情周到、和谐安全”的主题,践行“一切为了新生、为了新生一切”的理念,确保本次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经管系 李文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