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系召开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1-09-26 11:13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经管系举行2011级新生教育大会

9月24日下午,经管系在学院大礼堂召开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主任兰涛、副主任杨惠贞、李炎超以及860多名新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宋成业主持。

副主任杨惠贞、李炎超分别就经管系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奖贷助学、人身财产安全及就业形势等作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增强了遵纪守法、自我防范意识。最后,兰涛主任与新同学分享了做人要有“自知、感恩、和谐”的人生态度,做事要有“恒心、决心、信心”的生活态度,并送给新生“激情成就梦想,汗水浇注成功”,“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两句话,希望同学们能够迎难而上,不折不挠,实现全面成才。经管系领导细致入微的介绍不仅使同学们对学院、系有了全面的认识,更使他们对未来的三年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此次大会为新生在入学伊始能够树立严谨的学习风气和严格的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