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迅速贯彻院2012年下半年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2012-09-03 12:10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迅速贯彻

院2012年下半年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2012年下半年中层干部工作会议8月30日召开后,经济贸易与管理系迅速行动,采取措施贯彻会议精神。一是于8月31日早上召开了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党政联席会,全面学习贯彻、领会院长顾文明同志和党委书记王为民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了思想,达成系今后一段时间工作共识。二是于9月1日上午经管系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会议。修订完善系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由张改亮书记主持,兰涛主任做了全面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提出今后一段时间要抓内涵建设,抓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基本素质和综合技能;教学改革,社会服务提高教学质量;专业建设思路,市场营销专业将申报应用型本科,院级重点建设会计电算化专业要发挥作用,挖掘电子商务专业的办学潜力;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双师型人才建设,做到“明师工程”—老师要明白危机,明白个人的价值,明白专业业务,明白学生的需求;建设一支专兼职结合的辅导员队伍;总结校企合作的经验,挖掘潜力;管理上层阶,加强管理,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四是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会议召开后,组织经管系各教研组办公室再次分别学习顾院长和王书记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将响应院领导的号召,支持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办学转型,为漯职院的明天贡献力量。

(经管系 王珂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