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系温馨服务新生暖
2012-09-03 09:34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倍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给校园来了生机,也带了希望。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在迎新工作中始终贯彻以“学生为本,新生至上”的指导思想,突出“热情周到、和谐安全”的主题,践行了“一切为了新生,为了新生一切”的理念。期间的典型事例,体现了温馨服务。

周建华是经管系会计电算化班的一名新生,他和其他新生一样怀着美好的憧憬走进校园,和别人不一样的是他要拄着双拐走进校园。迎新的志愿者热情的帮他办理了手续,并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兰涛主任。让周建华没有想到的是,兰主任知道了他的情况后,十分重视。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经管系把他的事,特事特办。兰主任亲自和招生处、学生处协调,为周建华办理绿色通道,并为他申请了2000元助学贷款。系里考虑到他行动不便,把他的寝室从四楼调到了一楼。

迎新工作中,系部、招生处和学生处三部门联动为学生服务,体现了温馨,温暖了新生的心,这真是“不辞辛劳迎新生,温馨真情暖人心”。

(经管系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