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激昂青春,歌展魅力经管系纪念一二.九大合唱圆满结束
2012-06-18 22:03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在2011年12月7日14:00点,由经管系学生会举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为主题的大合唱比赛,在院礼堂隆重举行,这次大合唱的口号为“激昂青春,歌展魅力”,比赛共有23支代表队参加,而且邀请到系主任,辅导员及其他任课老师到场观看。

伴随着由徐天睿演唱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拉开了大合唱的帷幕。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积极,有慷慨激昂的,有犹如潺潺流水般的温柔婉转的,以饱满的热情,新奇的创意演唱了《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等经典革命歌曲。那强劲有力的旋律,好像又带我们回到了运动当时一样,同学们各个认真聆听还有站起惊呼的。

随着音乐《感恩的心》响起,由经管系学生会组成的哑语表演也预示着比赛的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醒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更加锻炼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团结力,让我们认识到处处都会有竞争,要想处于不败的地位只能不断的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