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支部在我心中,张扬支部风采
2016-11-16 09:06   审核人: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6-04-14 09:18:16 查看次数:420

    为加强我系基层团组织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优秀团支部建设的成果和团员青年的风采,4月13日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团总支在1301教室隆重举行以“支部在我心中,张扬支部风采”为主题的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该系2015级团支部全部参加本次比赛,系副主任李炎超,团总支书记李文静以及各位辅导员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团支部风采展示、知识问答及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团支部风采展示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并且具有创新性,在讲解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声情并茂、条理清晰的解说,无一不彰显出他们是一群有干劲、有头脑、有思想的当代大学生;在知识问答环节,代表们围绕自己所抽到的题目对答如流,表现出大家对团情团史、校情校史掌握的都很充分;在才艺展示中,不管同学是用优美的歌声、幽默的小品还是搞笑的脱口秀都能看出各团支部同学的努力及才华横溢。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活动最终评选结果为会计信息管理班荣获璀璨钻石奖、会计一班荣获华贵铂金奖、会计二班荣获24K纯金奖、市场营销一班荣获荣耀水晶奖。经济贸易与管理系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一方面团总支积极动员各团支部组织学生参与、选拔高水平节目参加比赛,同时对各个团支部的参赛作品都进行了指导,提高了整体比赛的质量和水平。

    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但增强了团支部青年对团支部的认识,继承和弘扬了“厚德、敏学、励能、致用”的漯职院精神,同时培养和提高了各支部的协作分工能力、团结凝聚力,使经济贸易与管理系的团员们能够怀着热忱之心投入团支部的建设当中。(经管系 李文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