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2022-05-20 22:53 漯职院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河南工业大学  漯河工学院

         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2022520日,星期五,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腾讯会议室(五个)如期举行。漯河工学院本科综合办主任娄琳、陈水生,双汇学院院长宋成业、双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改亮和双汇学院副院长杨惠贞及答辩组老师,论文指导老师和全体任课教师出席了答辩会。  

特殊时期,无法线下答辩,只能改为线上答辩。全体答辩学生分五组同时进行。答辩学生边播放ppt边陈述自己的论文,陈述完毕答辩组教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答辩学生经过十分钟左右准备时间后,依次回答答辩组老师的问题,最后是答辩组老师点评,全部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第二个阶段分小组答辩,每个小组在组长的精心组织下,按照示范答辩过程,认真组织学生进行答辩。

 

 

 

 

 

 

漯河工学院202285名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论文答辩活动于

2022520日下午六点圆满结束。虽然过程很累很紧张,但是同学们经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22520

                       双汇学院 市场营销本科教研室


附件【afd493c56cdd186910518e708478c252_dc2b867315e146d04cc5d179f5f5da8d_8.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