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经管系举行“寝室文化建设”表彰会
2008-03-27 15:37   经管系 审核人:

3月24日下午,经管系“寝室文化建设”表彰大会在学院东阶梯教室举行。经管系系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寝室长、团学干部参加了表彰会。

寝室是大学校园的重要的组织细胞,是大学生生活的主要场所。寝室文化建设也是我院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的重要内容,因此寝室文化建设也越来越被我院提升到文化建设的高度来认识。为了营造美好的家园,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增进寝室成员的团结协作精神。经管系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在全系寝室中开展“以繁荣寝室文化,活跃校园生活,弘扬团队精神”为主题的“十佳文明寝室”、“十佳优秀寝室”评比活动。主要针对全系所有寝室,开展寝室室内美化、布置设计、内务卫生评比以及寝室门饰创意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要求参赛寝室对室内进行简单的装潢、美化布置,体现各自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特色。

经过全系同学的勇跃参与,经管系寝室的内务和卫生有了很大的进步,评出了“十佳文明寝室”和“十佳优秀寝室”,并对这些寝室进行了表彰。在会上,李炎超主任对经管系的寝室内务卫生工作作了小结,并号召全系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寝室的评优创建工作中来,为我院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扎实地做好每一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