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经管系举行会计专业技能竞赛
2007-06-22 08:41   经管系 审核人:

经管系举行会计专业技能竞赛

为提高经管系学生学习财务软件、珠算技能和会计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加强学生对财务软件操等技能重要性的认识,6月12日,会计教研室在计算机中心大楼举行“会计电算化专业技能竞赛”。会计教研室部分会计专业老师、大一会计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会计专业操作技能竞赛的内容包括珠算技能操作、财务软件系统初始设置、日常业务处理以及编制报表等。评分则是以参赛选手完成内容的准确程度和操作完成的熟练程度为标准。比赛伊始,选手们就显示出了他们娴熟的技巧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只见他们熟练的拨打着算盘、操作着电脑,手指飞速地敲打着键盘,竞赛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着。历时一个半小时比赛圆满结束。

此种专业竞赛,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专业知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也为他们今后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珠算技能操作 财务软件操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