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经管系党总支学习、传达院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0-10-21 15:43   经管系 审核人:

经管系党总支于2008年3月28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经管系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2008年度工作要点和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继续实行党风廉正建设目标责任制的决定等有关文件。会议由总支书记潘玉尚同志主持。

总支书记潘玉尚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200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院党委书记陈黎东、院纪委书记薛存心同志的讲话,使全体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中央纪委、教育部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同时支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正建设目标责任制分解任务的落实,研究落实方案,逐项落实具体人员,把所有任务的落实与各自的业务工作相结合,抓好制度建设,落实执行好各项制度。

潘玉尚同志在会上还作了重要讲话,就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示范性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着眼于重点易发腐败的环节加强制度建设、履行监督职责,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深化纠风工作等方面对今年经管系党总支的纪检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并对党总支纪检委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应尽职责和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