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6年端午节及暑假放假的通知
2016-06-07 17:36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我院2016年端午节及暑期放假等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时间

2016年6月9日端午节(星期四)为法定节假日,6月9日(星期四)至6月12日(星期天)端午节假期共4天。6月13号(星期一)正常上班。

二、暑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

1、由于本学期开学比往年较晚,原定放假时间(6月20日)推后一周,学生6月25日放假,全体教职工7月2日放假。

2、下学期开学时间为老生9月3日、4日报到,5号上课。新生9月6日、7日报到。

3、中层干部8月25日报到上班,全体教职工8月29日正式上班。

三、有关要求

(一)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按学院总值班表执行。

(二)各系部和相关处室自行安排值班。

(三)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不得缺岗,记录好当天值班记录,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四)各部门6月25日前将暑假值班表报送院办公室。

院办公室

2016年6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