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培养特色>>正文
双汇学院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赴双汇集团实习宣讲动员会
2023-03-22 13:14   审核人:

双汇学院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赴双汇集团实习宣讲动员会

 

   2023321日晚上七点,在2107教室,于芳老师和一些双汇集团领导为2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开展了赴双汇集团实习的宣讲动员会。

首先由双汇集团领导出面为我们讲解实习目的、意义,实习的方式、实习的内容和要求、职场安全注意事项等实习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实习期间的同学提出一些要求:须保持正确的实习心态,充分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积极投入实习工作中,主动融入集体,快速适应实习单位企业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须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不怕吃苦,服从安排,态度谦虚,遇到问题多请教;实习过程中做到遵纪守法、注重统筹规划,善于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多与指导老师交流,与同学互帮互助

  其次对实习学生讲解了实习环境,实习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实习就餐,住宿的两种方案,一种是乘坐企业大巴车到企业上班,另一种是在企业附近找房子当作宿舍进行入住,企业中午是免费提供午餐,早餐也是尽量为我们实习学生提供,晚餐由于下班时间过早,不能及时在企业食堂就餐,双汇集团领导也明确表示,会注重解决这个问题。还有就是实习待遇,会尽量让我们实习学生少花钱,不给我们增添多余的负担,比如健康证之类的办理,前期由我们先垫付,后期会把这笔费用补退给我们,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诚心。

   最后由学生对实习工作提出心中疑惑,双汇集团领导对此进行解答,形成了一个激烈的问答环节,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领导们也是耐心的作出回答,也很重视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对一些问题也做出了相应的应对方案,征求学生意见,对不好的地方也会做出改进,尽量满足学生要求,让学生们在一个舒适,舒心的地方进行休息和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