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培养特色>>正文
双汇学院组织学生到双汇集团进行实训
2019-05-05 11:08   审核人: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1-09-01 21:40:11 查看次数:1949

 

双汇学院组织学生到双汇集团进行实训

       

    2007年度双汇新产品推广暨漯职院双汇学院营销专业技能实训活动拉开了帷幕。经过双汇集团肉制品事业部和经管系的积极筹划认真准备,来自市场营销专业和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316名学生和8位专业教师分赴全国46个大中城市的双汇市场一线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新产品推广营销实训活动。这是自2004年以来,经管系与双汇集团肉制品事业部第四届联合进行的新产品推广及实训活动,也是四年来参与学生人数最多、分布城市最广的一次。                  

    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企业生产一线、营销前沿的高技能人才是我院坚定不移的办学目标,我们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成才与否、合格与否,双汇集团生产一线、市场一线的用人标准就是最重要的标准。经管系这316名同学奔赴双汇市场一线,就是要接受双汇的考验与检验。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期待着他们向双汇集团、向万隆董事长交上一份高质量的满意答卷!          

    多年来,双汇集团、万隆董事长对漯河职院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双汇集团作为我国最大食品加工企业已成为我们漯河和河南引以为荣的骄傲,正因为这一点,我们与双汇2002年开始的订单培养模式已成为我国高职院校中的一个品牌,得到了国家教育部长周济同志的多次表扬。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在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道路上,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更多的培养双汇集团生产、管理、营销一线需要的合格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