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培养特色>>正文
双汇学院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经济
2016-11-16 11:13 经管系  审核人:
来双汇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16 16:18:37 查看次数:1376

    2012年11月8日上午,纪念十 八 大邮票首发仪式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双汇学院从市场营销专业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中选拔了20名礼仪人员参与了仪式,市场营销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300名学生到现场观摩了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开阔了视野、巩固了礼仪知识、实地了解仪式的流程,真正体现了教学理论与实践的融合。这次活动是我系大范围组织学生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上与课下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的有益尝试。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以服务漯河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以提高学生就业为导向,建立校企深度合作、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实现校企人才共享、设备共享、技术共享、校企文化互补、校企管理互通,实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实现校企“双赢”。

         (双汇学院  王丽娟  黄玉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