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培养特色>>正文
双汇学院学生到企业顶岗实训
2016-11-16 10:12   审核人:

近期,双汇学院组织2014级市场营销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近120名学生,分别到双汇集团和河南福瑞康集团,进行为期60天的营销技能实训。

4月27日,与双汇集团肉制品事业部积极筹划、精心准备,来自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90名学生和4名指导教师已陆续启程,分赴北上广深等9个一线城市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双汇新品营销技能综合实训。这是自2004年以来,经管系与双汇集团肉制品事业部联合进行的第十二届教学实践活动,是我院工学结合的典型范例。

为解决其余学生的实训问题,我系又开辟建设了新的实训基地,与河南福瑞康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4月28日,在1301会议室举行了“热烈欢送2014级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专业26名学生到河南福瑞康集团实习”启程仪式,集团董事长张松涛先生和系领导出席了仪式。张松涛董事长和系主任兰涛分别作了讲话,兰主任强调指出,与河南福瑞康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来之不易,为双汇学院市场营销品牌专业建设增添了新的内容,希望参加实训同学时刻注意安全,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严格要求自己,不怕困难,勇于奉献和担当,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水平,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展现我系学生的风采!

经管系通过输送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使学生积累实际工作经验,同时服务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为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