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 >>正文
双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2020-10-15 12:13   审核人:

10月14日,漯河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进行。兰涛院长和张改亮书记就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规划进行询问和指导。

 

110BE

在会议上,兰院长和张书记就2021届毕业生现如今的就业形势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分析。

 

 

 

张书记为2020届毕业生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考研形势。要求同学们密切关注就业信息,增强就业紧迫感,抓住机会,及时就业。

 

    兰院长认为,我们的毕业生应该立足于自己的专业特点,按照自身的长处和特点去找适合的工作,为未来铺路。兰院长和张书记语重心长地教导表达了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关切,以座谈的形式亦师亦友地和同学们交流,鼓励同学们就业,同时分享自己的就业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经验和渠道。提醒同学们学历和能力同样重要,所有的成功都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学习不是一朝一夕,只有养成学习习惯,终身学习,才能在社会上立于不败之地。

 

14B46

在如今的就业形势下,找到一个好工作对我们每个人而言都十分的重要。在面临就业压力前,我们要提前有所准备,认清当今形势,在将来毕业时也能更快地确定目标,灵活就业,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