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 >>正文
我系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2016-12-30 17:29   审核人:

我系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610日下午3点,在3号教学楼3101会议室,我系邀请河南昭大科技网络公司市场部朱经理来我系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前的指导讲座。

参加就业指导讲座的有系主任兰涛、学管主任李炎超、教学主任杨惠贞、就业专干陈宏涛及2014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和财务信息管理专业的学生共计200余人,很多学生都是站立听完讲座。

河南昭大科技网络公司朱经理从当代高职院校大学生的学习心理入手,层层展开,通过提问互动形式剖析当代大学生在校期间对将来就业的看法,以及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多角度的树立大学生的就业意识,以及就业需要掌握的技能。朱经理又从企业用人单位入手,介绍用人单位需求的财务工作人员应该具备的基本技能。

该讲座在全体学生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很多学生表示自己在校学习的知识还不能满足企业的要求,需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弥补。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克服困难,利用在校期间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20166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