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强技能,展风采
2023-04-05 13:54   审核人:

                                 强技能,展风采

   为了提升专业教育水平,加强学生交流,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原则,2023年3月17日,双汇学院于芳、黄玉萍两位老师带领8名学生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参加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本次大赛为团体赛,共有86个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方案策划、数字营销和情境营销三个模块,历时8个小时。

   21级市场营销专业由路梓炫、郑权威等8名同学组成两个参赛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两个参赛队沉着冷静,根据赛项要求及时调整策略,克服身体、心理等多种困难,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均荣获三等奖。

比赛不是终点。赛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比赛让我们成长,也让我们看到与兄弟院校的差距,在今后的专业建设中,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将继续对标规则,不断进取,争取在下一次的竞赛中带领学生获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