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双汇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代表队参加2022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并喜获佳绩
2023-04-03 22:47   审核人:

20233月24日至3月26日,双汇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3支代表队参加了2022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承办。来自全省64支代表队的256名选手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业务素养”赛项、“业务技能”赛项、“银行核心业务岗位操作”赛项和“数字金融业务操作”赛项共四个赛项组成,涵盖大堂经理岗、综合柜员岗、客户经理岗、理财经理岗的业务处理流程及规范的掌握情况以及数字金融业务分析处理能力。赛场上,选手们在以上赛项中对经济金融相关基础知识、银行基本操作技能以及区块链金融新兴行业个人专业技能的掌据情况进行展示角逐。我院2支参寒队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双汇学院以参加全省竞赛为契机,加深与兄弟院校、行业、企业的联系,将进一步促进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深化校企合作、引导教学改革和课程体系调整,探索培养金融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新途径、新方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