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2023-04-03 22:44   审核人:

325-26日,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双汇学院有张宽老师、刘智老师指导,郑伟德、杨意、梁海阔、刘久南组成的一个代表队和有葛慧佳王娇娇王纤茹崔冰冰人组成的第二个代表队都荣获河南省三等奖。

undefined

 

 

“会计技能”赛项规程紧跟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跨界融合化,分为会计素养与智能工具应用、财务会计与大数据财务分析、大数据管理会计三个环节,竞赛内容首次增加Python应用、智能 BI 应用、RPA 财务机器人开发与应用、大数据采集、财务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等新技术工具,总时长为8.5小时。

    今后我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将持续强化学生职业素养,以竞赛强技能,以技能促就业,努力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财会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