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双汇学院召开学生社团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1-05-21 17:28   审核人:

520下午,双汇学院召开了由学生会、宿管委、团总支三大学生社团学生干部及有关人员参加的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双汇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珂琦主持。

 

 

 

王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他要求各学生社团组织在使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平台时,一定要按照有关规定使用,对各信息平台要加强管理。他重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定要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加强管理。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谣言止于智者,兴于愚者,起于谋者。禁止在信息平台上发布不实信息;个人信息要保密;网贷比黄赌毒更可怕;网络交友要谨慎;非正规渠道招聘信息不要信。

通过这次会议,学生社团加强了对信息平台的管理,提高了对网络安全的认识,补充了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