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2007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十周年返校聚会
2020-10-19 08:34   审核人:

近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十周年的学生重回校园,重游校园风景,畅谈昔日往事,感叹时间飞逝,为此小管不禁感慨,这是多么伟大的师生情啊!接下来就让小管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一段充满温情的故事。

这次十周年聚会一共来了13个学生,有的学生带着孩子,有的同学带着丈夫,有的同学带着妻子,热热闹闹的一共有20多个人。

学生现状

聚会时,老师亲切得问及大家的现状,昔日的青葱少年,经过自己的努力,成就斐然,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来的这13名同学,有的同学从政、有的经商,也有自己开厂开公司的,还有自由工作者。工作地点是全国各个地方都有。老师听后欣慰地表示了祝贺。

真情流露

在参观校园时,同学们看到了张改亮书记和杨惠贞主任,一个个热情的跑上前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思念之情。直言在校时没察觉到学校的好,离开后才意识到校园生活是多么珍贵!

在随后的聊天中,大家畅所欲言,谈论自己毕业后的生活,一个个都有了不小的成就。老师听后非常欣慰,不停得点头赞叹。

老生眼里现在的学校

    在参观中,问及大家如今对学校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变化很大,看着校园里干净的操场,温暖的宿舍楼,现代化的教学楼。不禁感慨,如今的学校设施完善,学生是如此的幸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