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双汇学院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2018-09-30 12:59   审核人:

   为响应国家号召,让大学生充分了解我国的形势与政策,提升我院师生对国际形势与政策的关注度,正确认识中美贸易摩擦的来龙去脉,从而使广大师生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上保持清醒认识。9月28日下午,双汇学院在大礼堂召开了关于中美贸易摩擦的专题报告。本次讲座由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张改亮书记主讲。全系领导、全体教职工,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一起听取讲座。

     通过本次讲座,张改亮书记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紧跟事实的发展,不断提升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对国家经济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我们要团结一心,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实现伟大复兴梦。要明白知识就是力量!更要理性爱国!

   张书记对我们提出的几点要求:1、我们广大青年学生,要认清形势,围绕中美大国关系和中美贸易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 2、把思想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不信谣 3、发扬爱国奉献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