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第十一届校园营销大赛总结表彰会
2018-06-27 10:28   审核人:

    6月26日下午,杭州娃哈哈集团第十一届娃哈哈校园营销大赛表彰大会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小礼堂拉开帷幕。

    娃哈哈集团豫西市场省级高校经理--任松卫也在表彰大会上介绍,在参与企业实践活动过程中,娃哈哈集团将不断地对涌现出的优秀大学生实践分队和案例进行奖励,对优秀大学生毕业则可来娃哈哈公司实习工作。

    娃哈哈王利军经理宣读了各支队伍比赛成绩,并对获奖的四支队伍表示祝贺。

 

第一名活力青春派队

 

1743C

 

 第二名哇塞队

 

第三名star of tomorrow队

 

178DF

 

第四名哇哈哈哈队 

 

     

      本次营销实践大赛表彰大会邀请到了贾新政处长,他从一位顾客的角度为本次活动发言,贾老师说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创业的才华和能力以及优秀的组织能力,为同学们的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提高了个人的主动精神和商业精神。但营销知识、营销团队、营销意识等等仍在路上。

      随后两位同学代表发言,陈梦梦同学表示,在参与娃哈哈以来,整个团队都在努力。从摊位选址到运输货物,她们时时刻刻保持市场警觉性,并以优秀的销售成绩获得第一名。

 

 

    何永强同学也用PPT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比赛过程中他们组的销售情况。用抖音熊、520情话箱、套圈等形式吸引着顾客。

 

    娃哈哈校园营销大赛已经连续开展十一届,今年作为经管系的一项实践活动,这项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学生的策划与销售能力,培养了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同时也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参与此项比赛能够让学生从课本的知识走向社会实践,是对课堂教学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从而也会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