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经管系青年志愿者清明节缅怀先烈
2018-04-03 20:59   审核人:

59483

       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清明又至。为继承这一传统文化习俗,更好的让当代大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我系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学先烈,悼先烈”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E0B9

        3月31日清晨,我系青年志愿者们前往漯河烈士陵园进行祭扫。

      庄严的纪念碑前,青年志愿者们静静地肃立,低头默哀。默哀完后,他们有秩序的上前献花,敬重地把手中手工白花放在纪念碑前,以此来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崇敬的心情。

  祭拜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漯河革命烈士事迹展室和漯河革命斗争史展室,讲解员陈述烈士事迹,在场的志愿者无不安静的听着,随着讲解员的描述,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呈现在大家脑海里。烈士虽已逝去,但他们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而他们为革命英勇牺牲的事迹也将永留青史。回顾历史总会让人觉得沉重,总会激起我们心中的爱国情怀,从而更加明确自己的信念。

      此次活动意在教育青年大学生缅怀革命英烈事迹,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最后小管也希望小吸管们多多参加一些能够令我们自身成长的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