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经管系召开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表彰大会
2012-07-01 22:04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 审核人:

经管系召开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表彰大会

5月 9日下午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召开了“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经管系表彰大会”。 会议由经管系学管主任李炎超主持,系主任兰涛、副主任杨慧贞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全体辅导员、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宿管委学生干部和获奖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在学院的第十二届运动会上,经管系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以绝对的实力取得了总成绩第二名的佳绩,为本届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首先,杨惠贞主任宣读了第十二届运动会系部对优秀运动员、优秀拉拉队员、优秀班集体、优秀组织者等奖项的获奖人员的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接着,卜伟丽同学和刘静丽同学分别代表组织人员和运动员发言,表达了对幕后人员周到服务的感谢与运动员顽强拼搏精神的推崇。

最后,兰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啦啦队员、学生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争金夺银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系体育风尚和精神风貌、我系师生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表示了肯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全系师生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表彰大会鼓舞了我系同学们的士气,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发扬了经管系团结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精神。既得的成绩预示着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定将缔造新的辉煌,相信通过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一定会开创出经管系更加绚丽的新局面。

经管系 李文静

2011年5月10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

关闭窗口